单机玩家

【kalo伽】西装与枪

*看木木老师图有感,激情短打,魔伽×伽,无意义意识流(短到不好意思叫短篇!)

*已获授权,顺手 @actimber ///

银灰色的月光铺落在酒店阳台的大理石地板上,如流动的水银一般向落地窗底部的沟壑里渗透,伸长出手脚爬上光洁的黑色皮鞋表面。

五。

昏暗的房间内部,铺着白色床单的大床一处皱褶乍起,床边直立的身影遮挡住一部分窗外透进的清冷月光,枪械零件相扣的声音打破了黑暗中的沉寂。

四。

修长的手指摩擦过漆黑的枪口,将清理过的枪管稳稳压进膛室。

三。

绞着一圈圈冰冷银光的复进簧套上枪管,套筒哑黑的身躯遮盖住精巧的结构,与底把轨道相连。

二。

分解杆逆时针向上旋转,套筒紧紧咬住枪的后方。

一。

手掌覆住套筒向下拉动,膛室发出一声空响,黑黝黝的枪口对准窗外远处的一点灯火,食指指腹摁下扳机。

无形的子弹穿透落地窗,旋转着裹入月光之中。

黑色西装因手臂的动作而绷直,白色衬衫的扣子由下往上扣至领口第二颗,敞开的部分隐约可见漂亮的锁骨,极细的银链上淌过光芒,下方吊着一块方形银色小牌,紧贴着肌肤,躲藏在竖起的领子后方,露出一个英文字母“k”。

月光拉扯着领口向上爬,抚摸过脸颊,照清挂着弧度的嘴角,蓝色的额发下,一双紫眸正看向手中的枪,流出漫不经心的目光。

觥筹交错,起坐喧哗。

富丽堂皇的大厅中钢琴的音符在珠宝与华服之间跳动,落入堆叠成塔形的香槟之中。

食指与拇指抵住玻璃酒杯圆弧的底部,金黄色的酒液以优雅的姿态流动旋转,而拿着高脚杯的人似乎心思并不在上面。

白色的西装被撑得笔挺,香槟色的领带平整地贴在胸前,水晶般莹蓝的眼眸警惕地扫视过每个出入于会场的人,脸上的表情却同所有来宾一样带着礼貌的笑意。

耳朵内部的无线耳机传来声音。

“一层视查完毕,未发现异常。”

“五层视查完毕,未发现异常。”

“三层…”

钟表的时针划过微小的弧度,距离犯罪预告时间还有三十分钟。

到底会在哪里?

手心微汗,伽罗一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,垂眸浅啜着酒液,醇香甘冽的液体滚入喉咙,无线耳机突得发出电流的“刺啦”声,身体肌肉条件反射地绷紧,意料之中,那个声音又传来了。

“在找我?”难以言喻的熟悉感。

“我在被你们忽略的地方。”语气中带着笑意,“记得把房卡捡起来。”

伽罗神色未动,眸色因背光而显得深沉,电流声响过,他直接将耳机摘下,在指间捏爆,电子设备因损坏而漏出的电流让指尖传来酥麻感,杯中酒一饮而尽,他伸手勾了一下领结,脚步一顿,鞋跟底部微隆的感觉让他将视线下移。

抽出手时掉出的房卡安静地躺在鞋底边缘。

眸间情绪流转,他把房卡捡起放回口袋,转身逆着人群走出大门,橙黄的灯光卷进因惯性甩动的蓝色马尾,融于黑暗之中。

猩红色的地毯被碾过,皮鞋停在了一扇门前。

“滴。”

门锁发出一声轻响,藏匿于其后的黑暗惊恐地被走廊的微光驱后,仅可见的视线之内,一切如常。

从腰侧把枪拔出,子弹上膛,枪管插入门与框间的缝隙,轻巧地将门推开。

影子从门框底部向内延伸,落地窗帘被风卷起,通往阳台的玻璃门被推开,只有风与白色的窗帘缠绕在一起哗哗作响。伽罗向内走了一步,仿佛是一只走入暗夜林间的野豹,全身细胞戒备地防范着四周未知的危险,如刀的目光寸寸扫过房间内可能隐藏的角落。

房间里微弱的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,在他猛然转身地瞬间额头被抵上了一把枪。

“哒。”门锁扣上。

看着眼前人的模样,伽罗瞳孔骤缩,眼中尽是难以置信。

“你太紧张了,伽罗警官。”

他轻轻地握住伽罗的手,那只手正用枪抵在他的心脏部位。

扳机被扣动,却卡在了某一刻。

“保险忘开了?”分明是笃定的陈述句,却非要用疑问的口吻说出。

“咔。”

手腕被轻易地扭脱臼,伽罗手中的枪滑落在地板上。

“你到底是谁?”额头正中被枪抵住,伽罗眼神毫不避让地直视着这张与自己分毫无差的脸庞,对方紫色的瞳孔中流露出凉薄的笑意。

“我了解你的所有想法。”

枪口移开的一瞬间,手臂“咔”得一声,从关节传来的酸痛感提醒着他不宜再动。

腹部被踢中,整个人踉跄地被床沿绊倒。

“预知你的一切行为。”

因疼痛而渗出的冷汗密布额头,胸口被膝盖用力压住,即使背部有柔软的床垫缓冲,却仍是不可避免地被压迫到想要呕吐。

那双紫眸中透进月光,微眯着靠近他。

枪管被强硬地塞入口中,火药的硝烟味与枪械冰冷坚硬的触感混杂融合,充斥鼻腔。

柔软的上颚被顶住,急促的呼吸伴随着飙升的肾上腺素,心脏跳动的频率仿佛要冲破胸膛,

耳垂被轻舐的刹那,伽罗的身躯微不可察地颤抖。

领带被冰凉的手指解开,暴露出脆弱的喉结。

他听见那人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“我,即是你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花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